close

2009.10.17 一個在一生中忘不了的日子

前一晚上還為了迎接這個日子的到來,而懷著緊張的心情而失眠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帶著愉快的心情帶著老婆到了婚紗店開始準備...

做個最美麗、最帥氣的新人

當初看日子時,沒打算要參加集團結婚

而是想說照著古禮完成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偶然的機會下,知道了南投縣政府要辦溪頭的集團結婚

時間點剛好在原訂的結婚日子之前

所以,就來體驗一下以往只在電視畫面上看到的集團結婚是什麼感覺吧

集團結婚的活動除了有贈品外,還送每對新人免費溪頭住宿一晚

而住宿飯店則是像米堤、孟宗山莊、立德、明山、境盧、溪頭青年活動中心等

報名時就會先抽籤了,只可惜當初抽時拜拜不夠

沒抽到籤王五星級米堤飯店而是孟宗山莊

當下會覺得很嘔,不過呢,嘿嘿~先賣個關子吧

當初報名時承辦人員就有說過,因受限場地大小

參與的親屬只能有十位,所以沒辦法邀請太多親朋好友來參加是有點可惜

既然有限制人數,那就盡量從簡吧

這次的車子加上我麻吉開的車總共有三台

但因為雙數較吉利的關係,車彩只配在我家的車和爸媽朋友的禮車上

還是在當天早上臨時裝上去的咧,可惜忘了拍照了

就只能省略囉,沒辦法,當天早上因為緊張沒想那麼多

就是我!!今天的男主角

今天的男主角 

今天的女主角,宇宙無敵霹靂美麗溫柔可愛的老婆

(這是心裡話,不是她逼我的

 霹靂無敵美麗可愛女主角老婆大人

 大概還沒睡醒的樣子,化妝還在昏睡

老婆大人

等待時

趁空檔來拍一下我們的結婚鑽戒,男左女右,不用我說應該看的出來吧

婚戒

來一張女戒特寫

女戒

化完妝,跟準備要幫我們拍照的麻吉會合後,就準備要出發了

9:30的報到時間,約8:40分從草屯出發,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吧(嘿嘿~)

三台車的分配是爸跟妹當前導車,這台車是要留給我在溪頭住一晚後隔天開回來的

中間是媽的朋友加媽及我和老婆四個人因為她的車是休旅車

後座空間較大,新娘子的衣服坐進去比較不會覺得擠

活動內容有說新人們需整裝完成後直接到會場

後方則是我的好麻吉負責拍照及攝影

一路上我們在車上東聊西扯順便欣賞一下沿路的景色

就在過了鹿谷市區,約莫剩下十分鐘的車程時

突然!!我爸的車在爬山路時停至路邊

使得一行人三台車全都靠邊停,媽就覺得奇怪上前詢問爸為何停車時

得到的答案是…

發不動了

哇咧,熄火啦,怎麼發也沒反應

哇咧,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想說這段路程順利的話應該會提前到達

現在這個情況,就只能打電話叫拖吊車了,偏偏問了後都說沒空??

今天是啥日子啊?有這麼生意興隆嗎?

眼看報到的時間就快接近了

沒辦法只能先將車子丟著了,好險我的麻吉多開一台車來

爸跟妹只好先坐麻吉的車趕路先囉

事前活動人員有先寄了入園券及停車證

所以我們這台禮車就可以直接開到最近的停車場

讓老婆大人得不用踩著高跟鞋從入口處走四、五百公尺到會場

會場入口 

會場門口

走道兩旁還有做裝飾

會場走道

因為時間接近報到時間,可以看到已經擠滿了人了

會場前廣場

此次報到場地是借用立德飯店的場地,有開放幾間房間給新人使用

貴賓簽到處

貴賓簽到桌

新人簽到處,我是編號第9對的新人

新人簽到桌

先在報到處先合影一下,後方依序是爸、媽、妹

家庭合照

這是麻吉先幫我拍的,待會要進入活動會場的出口,一路上都有裝飾喔

出場門口

立德飯店內部

立德飯店內部 立德飯店另一角 出場出口 典禮步道 典禮紅毯

在等待進場前先來照一下

典禮開始前留影

進場囉,每對新人前面都會有幸福小天使帶路

這次實際參加活動的新人總共有28對

但幸福小天使只有三組,所以每對新人只能輪流使用(講的好像她們是商品一樣)

進場時有主持人會先介紹新人,還得用「緩步」的方式步入會場

早知道就在家裡先跟老婆練習了,哈,實際走起來還真是難

不過腳步雖亂,我跟老婆還是同心的啊!!!!

進場 進場 進場 進場背影 

走到定位後就先坐下來等後面的新人,這時候當然就要先拍一下照囉

 另一個角度 在位子上留影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相信看相片就知道

後來我到旅館時,經理才說我們真幸運,這個星期除了今天外

太陽露臉沒超過三十分鐘的

哇咧,那這樣真的是「烤」驗我們這些新人了

貼心的用手先遮一下太陽

遮陽

後來救星來啦,媽拿著雨傘來給我們撐著遮陽,真的好很多

救星來了 太陽太大,拍起來光線不夠好

哇…竟然還有地方新聞記者來採訪我們

媽!!!我上電視啦(廢言,記者是媽認識的,當然優先採訪我們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位記者跟媽之前就有點交情

當然在這個場合會來照顧一下的啦

(不過事後從同學口中聽到電視中的我頭很大,臉很圓,真是一個)

老婆大人接受記者訪問 電視台來採訪

先來個會場全景吧(天氣太熱,傘花朵朵開)

會場全景左 會場全景右

主婚人副縣長致詞

(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旁邊的桌上擺著要給我們的禮品啊)

(沒有電視,沒有冰箱,只有玩偶、喜餅、咖啡、肉鬆等)

(沒關係啦,有總比沒有好)

主婚人

台上穿黃衣服的貴賓就是孟宗山莊的經理(真夠隨性,人家西裝他是polo衫)

貴賓們 典禮一角 成對的新人們 會場另一側 好天氣

接下來儀式就要開始了,不外乎一些祝賀詞等等

不過呢,待會就有好戲看了,準備要被捉弄了

聽人致詞 致詞時拍照 典禮儀式開始 在伶聽台上致詞的倆人 美麗的老婆大人

啊!!有閃光,會頭暈的趕快跳過下三張

愛的一吻 換個角度

拍這張的人還是才剛滿18歲2天的妹妹拍的,真害羞鏡頭抓這麼近

不知道會不會對她有什麼不良的示範咧

吻的甜蜜

典禮結束後的雞尾酒會大蛋糕

(結束後切的蛋糕形狀簡直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怎麼蛋糕怎麼可以切成像派對砸在人臉上一樣的形狀呢?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大蛋糕

典禮結束後,工作人員急忙把桌椅改成雞尾酒會的場地,一對新人一桌

自助式餐會場

甜蜜嗎?

甜蜜蜜的蛋糕

這是今天來的親友團們

爸媽和親友團

在台前合影

看板全家福

我的好麻吉,從國中就一起混到現在了

與好麻吉的合照 倆人照 與妹妹的合照 甜蜜嗎  立德飯店

活動結束時雖然飯店經理說就可以去休息了,不過我們還是陪家人去逛了溪頭內部

畢竟都已經進來了,不逛一下,多吸一點芬多精太對不起自己囉

溪頭坡道 空中走廊 松鼠看板 貓頭鷹看板 看板前的我與老婆 空中走廊的合照 空中走廊俯看 走廊一景 走廊俯看 溪頭看板 溪頭水車造景

結束行程後,因為原本我要開的車壞了

所以只能隔天再請我的好麻吉再來載我下山了

朋友就是這樣,二話不多說馬上答應

看來一定要請他吃一頓「粗飽仔」來謝謝他(不對吧...)

接下來他載我到山莊門口,由外面看起來還蠻大蠻新的

我們check in後,經理還找我們泡茶

才知道一些關於這間旅館的歷史,原來這間飯店經歷九二一時有損毀

結果整棟重蓋,所以還不算歷史悠久

經理人很親切唷,而且飯店內也有SPA設施

如果有興趣的話來溪頭渡假這邊會是不錯的選擇

孟宗山莊全景 孟宗山莊全景2

我們的房間還很貼心的貼了囍字

孟宗山莊房前合影 囍

連房間內也有卡片喔!

梳妝台小卡 卡片 感動 感動2

最後再來個從房間窗戶及頂樓所看出去的景色吧

房間窗戶景色 孟宗山莊頂樓風景

送走了我的好麻吉並約好來載我的時間後

嘿…接下來就是我跟老婆倆人甜蜜的時間,就沒有繼續拍照記錄啦

雖然發生了些小插曲,不過這天還是一個永生難忘的記憶

還沒有結婚的同學、朋友們,也可考慮一下集團結婚的方式

來個與傳統儀式不一樣的婚禮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