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下班回家時,看到桌上有個包裹,一看到寄件者時,

內心不由得笑了出來,哈!!沒想到真的寄來了~

大師兄  林智勝的簽名球!!!!

DSC02779.JPG DSC02780.JPG DSC02781.JPG DSC02782.JPG DSC02783.JPG

疑,有沒有人會懷疑怎麼la new會賣林智勝的簽名球咧??

放心,在此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

簽名球不是買的!!!!請各位熊迷、球迷別想太多

這顆球是因緣際會之下拿到的,說來話長

就簡短說明一下,當初在la new官網購物時,我使用線上刷卡結帳

結果因系統問題,導致我的刷卡異常,去電了la new客服人員詢問後

原本以為已經排除問題了,結果隔一段日子後,la new客服來電

說明因系統問題,導致我的刷卡疑似不成功,要跟我確認扣款資訊

奇怪了!!!這不是詐騙集團的說法嗎?

當下我覺得有點懷疑,且la new客服也在搞笑

說:「的確,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像詐騙集團」,愈講愈像自己都在笑

真是有趣的客服小姐

後來我提供相關扣款資料查證終於找出異常的地方

客服小姐為了感謝我配合而被我的一顆簽名球

事情的原由就是這樣,哈,想起來還真是lucky

非常感謝那位小姐囉!!

 

 

 

 

 

P.S.原本還有多凹簽名球棒的,結果被那位小姐講說:「你太超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